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小豬被寸王棄用關伊雲奴域事?

2016-08-26
■舒韋恩史迪加上月跟伊雲奴域拉埋天窗。  美聯社■舒韋恩史迪加上月跟伊雲奴域拉埋天窗。 美聯社

舒韋恩史迪加今夏被曼聯新任領隊摩連奴下放預備組,很多球迷都替他不值。不過,根據《每日郵報》昨天披露,「小豬」上季沒專心養傷,反而頻繁現身網球賽場觀眾席為太太(當時還是女友)伊雲奴域打氣,才是「寸王」棄用他的主因。

上季小豬飽受傷患困擾,趕及復出隨德國征戰最後一屆國際足球大賽後,上月除了跟伊雲奴域舉行了婚禮,還有就是宣佈退出國家隊。不過,小豬上季沒專心養傷,倒是飛到各地支持「另一半」伊雲奴域的網球賽。有「紅魔」隊友已提醒過他,但小豬不聽,這給「摩佬」留下壞印象,在寸王入魔後即遭棄用。

聯賽盃第3圈抽籤 李城撼車仔

另外,英格蘭聯賽盃昨凌晨進行了第3圈抽籤,曼聯抽得好籤作客甲組(第3級別)諾咸頓,衛冕的曼城作客對同屬英超的史雲斯,焦點戰是車路士作客英超聯冠軍李斯特城,另阿仙奴作客英冠(第2級別)諾定咸森林,利物浦作客英冠打比郡。賽事將於9月19日該星期上演,會以打和踢加時及互射12碼一場過方式決勝。

飲水哥9萬鎊周薪留守英超盟主

提到「李城」,球會昨宣佈續約中場主將真禾特到2021年,周薪大增至9萬英鎊,「飲水哥」亦成為李城今夏留住的第5名主將。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