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湯唯香港誕女喊聲全醫院最響

2016-08-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早前盛傳鍾嘉欣已在加拿大誕B,但消息一直未獲當事人證實,昨早嘉欣終於在網上上載愛女的照片,跟大家介紹愛女的名字叫Kelly,暱稱「乖乖」。另湯唯昨晚宣佈誕下小公主,更透露囡囡很健康,因為她的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的,十分搞笑。

湯唯昨晚宣佈在香港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女兒更非常健康!湯唯在朋友圈寫道:「Hello,向大家報告,我卸貨了。前天我在香港順利產生(產下)了個女兒,3.41公斤(約7.5磅),很健康,因為她的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謝我的母親,父親,感謝泰勇(老公金泰勇),感謝Doris和每個保護她順利出生的人,感恩!」據知,湯唯已經出院,現和韓籍導演老公在港湊B。

嘉欣囡囡鼻高嘴細

另一「女神」鍾嘉欣近日為老公Jeremy順利誕下愛情結晶品,昨早嘉欣在微博發佈囡囡照片,正式向外界報喜,並跟大家介紹她的名字叫Kelly,暱稱「乖乖」,重7磅5安士。嘉欣雖然沒明言BB的出生日子,但就自爆囡囡是獅子座猴B,即B女是在7月23日至8月22日的其中一日內出世。

嘉欣留言道:「HELLO!爸爸媽媽話大家一直都好關心我,我終於可以同大家正式打個招呼啦!我個名叫Kelly. 或者大家可以叫我既(鵅^暱稱『乖乖』,因為媽媽爸爸成日都話我好乖。我係一個獅子座猴B,7磅5安士重,希望大家可以welcome me to the world!Plus, give me some growing up privacy.(此外,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私隱!)謝謝」。

見相中的B女鼻高高嘴細細,不少網民紛留言大讚BB遺傳了嘉欣的優良血統,擁有美人胚子,將來可以學似媽媽去選美。

君馨未能抽空探嘉欣

嘉欣的好姊妹王君馨昨日現身婚紗展,對於嘉欣生了B女,君馨稱獲知消息即在網上恭喜了嘉欣和BB ,但因她抽不到時間探望嘉欣,希望《巨輪2》宣傳時對方能回來跟她們一班好姊妹重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