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山西「青年創業板」開板

2016-09-12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楊奇霖 山西報道)山西股權交易中心日前舉行山西青年創業板開板儀式,首批30家企業掛牌,其中4家掛牌企業成功融資5,100萬元人民幣(下同)。

30家掛牌 4家成功融資

開板儀式上,團中央第一書記秦宜智與山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胡蘇平為山西青創板揭牌,同時敲響「青創板」開板鑼,山西省副省長羅清宇為10家企業代表授予了牌匾, 山西省首批30家企業在山西青創板正式掛牌。

其中,四家掛牌企業已經成功獲得融資:龍翔科技獲得山西川電集團3,000萬元的A輪融資;捎點寶獲得易通天下1,000元萬元天使輪融資;同城酒庫獲得酒仙網1,000萬元融資;機密獲得北京騎士團100萬元天使輪融資 。

山西對青年創業企業實行「免費掛牌、免費規範、免費培育」的扶持政策,凡在山西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並融資成功的中小微企業,可獲得由省級財政給予10萬元的一次性獎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