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明蝠俠」及時拯救Sammi

2016-09-23
■黎明(左)擔任鄭秀文第五場演唱會的嘉賓。■黎明(左)擔任鄭秀文第五場演唱會的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前晚鄭秀文(Sammi)舉行其世界巡迴香港站的第五場公演,她特地挑選靚裙配襯特別嘉賓「明蝠俠」黎明(Leon),怎知Leon還未出場,Sammi在表演途中突然爆裙, 嚇得她尖叫起來。不過嚇一嚇後,她的聲線也回復正常了。

昨晚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C AllStar、林保怡、周家怡、薛凱琪等人前來睇騷,Sammi經休場一天後狀態大勇。雖然出現爆裙走光危機,繼續發揮「金句王」本色的黎明及時出場,他圍住Sammi身邊行個圈替其檢查,之後還拖實她派定心丸。提到與Sammi的淵緣,Leon稱當年拍電影《愛你愛到殺死你》時都曾有拯救表演中Sammi的情節,Sammi反指二人都是在演唱會頭場發生意外:「你失篷、我失聲,但我們的處理危機方法都不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