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無意向Kay取經

2016-09-25
■王菀之無意向謝安琪求教湊仔經。■王菀之無意向謝安琪求教湊仔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保良局慈善獎券暨「愛心獻保良」屋h籌款活動昨日舉行,應屆香港小姐季軍陳雅思及友誼小姐張寶兒擔任嘉賓,愛心大使王菀之到場作出呼籲,女子組合Super Girls及羅孝勇亦以歌聲支持。

王菀之小時候跟婆婆住在筲箕灣,也了解屋h的生活,對於將來生小孩是否由媽媽去湊?菀之笑言沒這想法,覺得孩子應由自己湊較好。談到好友謝安琪(Kay)剛公佈陀女,菀之笑指將有一仔一女真的很幸福,但自己沒想過要取生仔經,因她的哥哥都有小朋友,由幾個月大到幾歲大的小朋友她都湊過,對生兒育女抱順其自然態度。而且現要準備要開演唱會,菀之笑說:「如果我有了BB,張敬軒不會肯過我!」

Aka被隊友取笑

Super Girls剛為「善心滿載仁愛堂」排練完,成員Aka卻在綵排勁舞時不慎被咪尾刮傷膝蓋,其他成員沒憐惜她,反取笑她走路姿勢有問題,常在電視城的舞台受傷。Aka自爆早前在日本亦跌倒,看骨醫後指她脊骨錯位才容易跌倒。組合在日本也有成員患腸胃炎,Cheronna笑言好彩自己沒事,因得她一個也代替不到所有成員上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