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莊思敏被取笑 真人不及紙板

2016-10-05
■莊思敏以全身透視Look現身,非常性感。■莊思敏以全身透視Look現身,非常性感。

香港文匯報訊 莊思敏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廣告發佈會,她以透視長裙現身,真空性感登場。她透露做足了安全措施是不會走光,之前都有刻意減少食量。

對於當日獲韓國國際上市企業KOLON睇中邀請拍廣告,莊思敏直言實在難以置信:「記得最初收到KOLON集團邀請的時候,我覺得好愕然,心想『係咪真係謘H』 直到大家第一次見面,由新產品構思、設計;精華的成分;甚至將來的合作方向、推廣部署,大家都一起討論,那一刻,我已經感受到KOLON集團的認真以及誠意,腦袋裡面只想快一點出發去韓國拍攝廣告!」

為幫莊思敏打造令人耳目一新形象,KOLON更重金禮聘多位韓國頂尖形象設計師及化妝師參與廣告拍攝,莊思敏大嘆道:「一直聽說韓國的化妝技術神乎其技,這次真的親身感受到,因為好多朋友看完廣告後,都認不出是我,已經很久沒聯繫我的異性,突然又會聯繫我,哈哈!但無可否認,整個韓國形象團體相當專業、細心,像廣告內我的一頭長假髮,是依據我當時的髮色訂製,這個美麗的假髮,拍完廣告後,我更加據為己有。」她更大爆有一位男性朋友即使已有女友,還要求要她的廣告人型紙板放在家中,莊思敏因而被取笑真人不及紙板,她也不禁哈哈大笑,稱將來會盡力留長頭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