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支持香港多辦盛事 黎明賽道上安全走一轉

2016-10-10
■黎明自言會做安全駕駛者。■黎明自言會做安全駕駛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明(Leon)昨日以特別嘉賓身份到中環出席「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國際盛事,並獲大會安排由車手Bruno S. Carreia相伴駕駛大會的BMW i8 SAFETY CAR安全車在賽道繞場一周,感受賽道。

頭戴cap帽並以墨鏡現身的Leon,在台上向大家揮手打招呼,並接受司儀訪問,對於香港首次舉辦的電動方程式賽事有何感受?Leon說: 「我覺得香港應該舉辦多點大型活動,係開心謘I」再問到他會否考慮在賽道上「鏈返轉」?他說:「會盡量安全地間A因為跑道仲要留返畀褽簹滌捘阞怢洏峞A加埋架車叫safety car,更加要safe。」司儀又要求Leon分享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當中以三個「E」字代表,蘊含的三個核心價值,Leon說:「三個『E』字分別代表energy、environment同entertainment,電動方程式秉持茬o三個核心價值,融合能源、環境及娛樂於一身,為新一代車迷呈現一場緊張刺激嬼禸挫A標賽之餘,並推動社會邁向電動化鴷憎荂C」

隨後,Leon坐上安全車,上車跟Bruno交流,其間應邀與Bruno合照時也親切地輕搭對方肩膊和豎起手指公,Bruno講解完成後並為Leon繫上安全帶,之後一起感受賽道,Leon現身不足四分鐘即開車走人。

昨日不少城中名人亦有現身香港電動車比賽,包括劉嘉玲、楊紫瓊、高聖遠、霍震霆、霍啟剛與太太、何超蓮與胞姐何超雲、何猷亨、林建岳、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苟芸慧、余文樂、周柏豪、張敬軒及陳少霞與丈夫李文輝等。

超蓮爆JW致電哭訴

擔任場內特設的Emotion Club貴賓區大使的何超蓮,表示昨日有份邀請嘉賓出席,被問到可有邀請好姊妹JW(王灝兒)出席,超蓮坦言有邀請,但因為對方有新聞而未有出席,但不是想避,只是不想新聞再炒作落去。問到JW原本是否與男友一齊出席?超蓮說:「唔知喎,我只係邀請。」

對於JW被爆暗戀富二代Tarzan並在拍拖,但男方卻被指是「??模殺手」,超蓮即為好友辯護:「佢兩個係好sweet,琱F解緊,又未發展到好穩定,畀曭韃�],我識顃W係一個好好鴾k仔,新聞咁多以前洁A已經過晒去,唔係事實玵q人拎謠蕨懮好唔fair,佢都好大壓力。Tarzan都係好男仔,好慘囉,兩個人一齊係應該祝福囉,唔好畀咁多壓力。」

對於JW被舊愛Mark在網上數臭,超蓮指以她所知兩人早已分手:「既然分手,鶪k仔都冇講咩,都唔應該再談論呢件事,我唔知點解佢要咁講,以我所知佢]分鬫n耐,完全冇話重疊。」超蓮又爆JW前晚致電向她哭訴:「佢好唔開心,我都戥佢慘。」車迷余文樂被問到想落場參賽?他即說:「唔想,愈來愈危險,街好多凹凸位,條路不平,自己都試過差囍釣ヾC」問到他近日是否豪花六百五十萬購下名貴跑車,樂仔就避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