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韓國WISDERMA光鑽導入精華 上了妝可照用

2016-10-19
■美容達人莊思敏擔任WISDERMA代言人。■美容達人莊思敏擔任WISDERMA代言人。

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不少,大多數用自己國家的藝人做代言的,不過WISDERMA卻破格,在推出「MOST MOIST BIO AMPOULE光鑽導入精華」時選了港星莊思敏(Jacquelin) ,莊思敏是個敢作敢為的女孩,最愛試新東西,她還參與產品研發及產品設計包裝。她分享了用光鑽導入精華的心得:潔面後用爽膚水滋潤皮膚,然後用光鑽導入精華與護膚油1:1的分量混合塗抹在臉上,眼周和嘴唇都可用,有化妝亦可以,當感到乾燥或有乾紋出現,可以隨時取出光鑽導入精華滴約1ml分量於手掌心後輕印在臉上,亦不會弄花妝容。

據講光鑽導入精華的保濕度比一般透明質酸高出3倍,比膠原蛋白更高出8倍,其保濕感好比使用15分鐘面膜;因含有 一種能夠生存於撒哈拉沙漠這種惡劣環境下的生物提取的等離子BIOPLASMA,能有效活化肌膚及提升含水量;其含有ALPHA-ARBUTIN美白成分熊果銂350倍,改善黑色素和暗黃肌膚回復透白,知道不少女星及OL都試用中,口碑還不錯。■文、圖(部分)︰寧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