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智燊 宋熙年 仍想享受二人世界

2016-10-25
■宋熙年指不介意丈夫陳智燊留鬚。■宋熙年指不介意丈夫陳智燊留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智燊(Jason)與宋熙年(Sarah)昨日夫妻檔出席《新婚生活易大賞2016》頒獎禮,同場的新婚人妻前港姐李雪瑩(Crystal)準備明年在歐洲補擺喜酒,趁機向二人取經。

Sarah謂今次是成為陳太後首與老公一齊出席活動, 留鬚的Jason解釋因之前的拍攝工作需要留,之後覺得不錯且老婆不抗拒,所以繼續留。這位新鮮陳太坦言錫錫時有被沙紙磨皮膚的感覺,「但都可嘗試不同的look, 暫時都接受到,接受不到我會幫他剃掉!」二人之後會在香港及澳洲補擺婚宴,他們表示預計在今年尾或明年初舉行,規模較細都只是和親友食飯。對於造人大計,Sarah稱想先享受二人世界,Jason則表明不會只顧bb而忽略另一半。

高Ling澄清無簽邵氏

另一方面,與Sarah友好的高海寧昨日在網上回應有雜誌指她加盟邵氏的傳聞,「高Ling」寫道:「一早已與公司續約,從來沒有與邵氏電影洽談過任何合約,也就是說我仍然是TVB的合約藝人。」並堅稱自知性感路難走,但其私生活一點也不混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