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䨇寓1房入場折實412萬

2016-10-25
■香港興業史慕蘭(左)及陳秀珍。 記者梁悅琴  攝■香港興業史慕蘭(左)及陳秀珍。 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盤浪接浪推售,香港興業於屯門䨇寓昨日提價加推86伙,平均折實呎價12,866元,包括首推一房單位及北翼單位,折扣維持最高14.5%,實用面積由264方呎至563方呎,折實售價337萬元至717.2萬元,呎價11,523元至14,525元。其中首推一房戶(358方呎)折實入場412.5萬元。

香港興業銷售及市務總經理史慕蘭表示,由於今次加推單位包括首次推出15伙一房單位,及其他高層單位,享有海景,實際加幅不超過1%。該盤最快今天公佈銷售安排,有機會於本周六開售,推售全數首兩張價單合共136伙亦是考慮之一,此136伙折實市值約7億元。

香港興業銷售及市務助理總經理陳秀珍指出,該盤截至昨日下午3時已收810票,現時安排是分A、B、C三組入票,其中A組包括認購3伙或以上的大手買家,但至少要購入一伙兩房單位,B組為買2伙的大手客,C組為1伙買家。

史慕蘭稱,現時入票者中,屯門及元朗區佔75%,內地客比例不足5%,而投資者入票約佔25%至3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