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換屆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6-10-25

日前,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第九屆委員就職典禮暨十七周年晚宴在逸東酒店翡翠廳隆重舉行,潘佩芬榮膺協會新任會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晚會主席盧玉貞,立法會議員鍾國斌、邵家輝,協會主席蔡曾玉玲蒞臨主禮。

潘佩芬致辭表示,該會成立17年以來,為團結專業美容師,提升美容業業界水平及地位,舉辦了持續進修及講座,並與香港護理學院協辦學分制的課程。此外,為豐富同業的視野和知識,協會還舉辦海外及內地的多場交流活動,並組織協會會員參與特區政府相關的咨詢委員會。

鍾國斌感謝協會多年來為香港美容業發展作出的貢獻。協會多年來在醫學美容和預繳式消費等議題上,為香港政府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這些意見亦對美容同行業提升業務專業水平大有幫助。此外,鍾國斌還稱讚協會近年來在培訓香港美容人才,開發新技術,更新設備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貢獻。

盧寧表示,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是非牟利機構,在歷屆會長領導下,凝聚了業界精英,是業界之光及瑰寶。協會在公益慈善事業上不遺餘力,支持弱勢社群,回饙社會傳遞愛心,贏得了同業的喝彩,提升了美容師在社會上的地位。

盧玉貞表示,協會一直捍衛美容行業的尊嚴和維護業界的利益。她希望同業能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優越服務。同時她也希望透過各種活動、會議及講座,令社會人士對美容師行業有更深入的認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