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一眉」50分難救鵜鶘

2016-10-28
■安東尼戴維斯(右)已盡力。  法新社■安東尼戴維斯(右)已盡力。 法新社

昨天美職籃NBA常規賽第一輪,「韋少」韋斯布魯克以32分和12個籃板的出色表現率領失去了杜蘭特的奧克拉荷馬雷霆以103:97戰勝費城76人,而「一眉」安東尼戴維斯的50分則難阻新奧爾良鵜鶘主場102:107負於丹佛金塊。

韋少最後階段接管比賽,助雷霆反客為主擊敗76人。而在鵜鶘對金塊一戰,紐基拿下23分,W.巴頓添上22分,助金塊作客力壓對手,他們的努力也讓安東尼戴維斯的50分、16個籃板、7次搶斷、5次助攻和4個封阻的超人表現付諸東流。「一眉」幾乎憑一己之力讓一度落後14分的鵜鶘在比賽快要結束時把分差縮小到兩分,但最後實在獨力難支。除了戴維斯外,鵜鶘所有其他球員總共58次投籃命中21次。

林書豪首演18分 網隊仍輸「人」

洛杉磯湖人有些出人意料地以120:114主場戰勝休斯敦火箭,全場取下25分的卡克臣在第四節獨得12分,幫助新任主帥禾頓贏下首演。夏登為火箭拿到34分,還送上創職業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和8個籃板球,卻未能救回火箭。網隊作客波士頓塞爾特人,這是林書豪加盟網隊後首場正式賽事,他正選上陣有18分、3助攻及3籃板。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