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嘉欣快閃返港 賺六位數好開心

2016-11-04
■鍾嘉欣(左)與周柏豪均打扮型格。■鍾嘉欣(左)與周柏豪均打扮型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嘉欣、蔡卓妍(阿Sa)、薛凱琪和周柏豪等人昨晚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在加國誕下女兒Kelly的嘉欣,產後首度回港亮相公開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和傳媒到場。

榮升媽媽的嘉欣穿黑色連身裙大騷長腿,手上仍戴婚戒明艷照人,她表示因餵人奶故收身特別快,無時間做運動下仍可回復窈窕身材。問她為何今次留港不足48小時就要走?嘉欣笑道:「因我餵人奶,之前準備好26樽奶,再不回去BB就無奶喝。」有指嘉欣今次酬勞高達6位數,她坦承酬勞滿意和開心,而且品牌一直支持她,所以找她出席時她已立即答應。

否認接拍《溏心3》

今後嘉欣是否工作減產,甚至不回香港?她說:「不會,但短期內不會拍劇,因BB還細,最快都要等她6個月大或一歲時,才考慮接時間較長的工作。現在接工作都以女兒行先,之後台慶都返不到來,但公司都很支持我。」並否認接拍《溏心風暴3》。她表示今次回來是離開囡囡最長時間的一次,前後三天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我現在都掛住她,返港後有跟她視像過,她很乖沒扭計,反而我就有喊,坐飛機時都喊了幾次,現在我都有眼濕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