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美齡教三子要感恩助人

2016-11-11
■陳美齡(中)的姐姐陳曦齡(右)亦有到場支持。■陳美齡(中)的姐姐陳曦齡(右)亦有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健靈慈善基金將在下月17日於會展舉辦為「你我的香港Our Hong Kong Forum」講座,講座將會邀請多位專家及知名人士出席,並透過他們的分享,剖析各項議題,期望為香港人帶來正能量。昨日藝人陳志雲(Stephen)與陳美齡(Agnes)、香港游泳代表江忞懿一齊出席記招,齊齊分享快樂之道,同場還有Agnes姐姐陳曦齡。

正在香港教書的Agnes就表示會為講座擔任主持,她說:「自己在日本就經常出席這些講座,但係香港還是首次。(如何做個快樂香港人?)香港跟日本的節奏不一樣,但都有不同的壓力。(可會跟三個囝囝分享?)會同他們講要更加感恩,有時要調返轉頭諗點樣去幫人。」

同場的陳志雲笑言因為自己年紀大夠經驗而獲邀於下月中為講座擔任講師,並會分享如何做個快樂香港人。他說:「這是一個真人真事,有日我車朋友回家,但中途朋友人有三急要找廁所,終於畀佢搵到廁所,佢去完一刻,好快樂,其實快樂就是在有需要時找到廁所一樣,隨時隨地都可發生。 (你是否一個快樂的人?)我有快樂童年而成為幸福的人,不過早前因為參演舞台劇太大壓力而導致出疹,所以就改變自己的想法來令自己放鬆。」提到現時有年輕人因為壓力問題而輕生,陳志雲就希望大家要多點關心及聆聽身邊的人,很多時候就能避免事情發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