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靖聯誼會會慶宴推介土樓

2016-11-19
■賓主於南靖聯誼會成立一周年暨福建(南靖)土樓推介會上合影。■賓主於南靖聯誼會成立一周年暨福建(南靖)土樓推介會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南靖聯誼會成立一周年晚宴暨福建(南靖)土樓推介會日前在香港舉行。

林廣兆楊成偉等出席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香港旅遊界代表等出席。晚宴上,福建南靖縣委書記黃勁武向嘉賓推介享譽中外的南靖土樓等景點,期望大家親臨南靖觀光考察投資興業,與南靖一起「築夢天下.圓夢土樓」。

王少成張衍山黃勁武等致辭

南靖聯誼會創會會長王少成感謝家鄉領導及鄉親的支持,希望把該會打造成聯繫鄉誼紐帶,在福建社團聯會和漳州同鄉總會的帶領下,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精神,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理事長張衍山報告會務,該會組織南靖籍青年回鄉參加國情研習班,舉行鄉親春茗大會、夏季鄉親遊船河等活動,增進鄉親情誼,帶領鄉親積極參與立法會選舉,聲討「港獨」等社會事務,身體力行傳遞愛國愛港精神。

黃勁武介紹風光秀麗、人傑地靈的美麗南靖,指身處被譽為「世遺蘭花.中國蘭谷」的南靖,呼吸的是森林覆蓋率極高的天然氧吧空氣,飲用的是來自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山泉水,吃的是具有土樓風情的有機佳餚,觀賞的是被評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珍稀景色,自然風情與歷史文化相得益彰。

林廣兆表示,自己與南靖有不解緣,南靖山清水秀,具有獨特的旅遊資源和便利的交通環境,「百聞不如一見」,希望旅遊界和嘉賓到南靖挖掘商機,共謀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