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聯九東親子嘉年華

2017-01-03
■聖誕親子嘉年華,賓主與參加者合影。■聖誕親子嘉年華,賓主與參加者合影。

盧寧計豔莉程燕黃水晶姚逸華等主禮 300市民慶聖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東聯社會服務基金、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日前聯合舉辦聖誕親子嘉年華活動。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東聯社會服務基金永遠名譽主席計豔莉、執行副主席程燕,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常務副會長黃水晶、婦女文康委員會主席姚逸華等擔任主禮嘉賓,與約300參加者同慶聖誕,感受嘉年華帶來的濃厚節日氣氛。

計豔莉致辭時表示,舉辦聖誕親子嘉年華活動的目的,是藉此帶給區內基層家庭濃厚節日氣氛,令家長和小朋友們感受到東聯社會服務基金、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濃濃的溫馨暖意,共度愉快節日。

計豔莉:冀為社區共融獻力

她指出,東聯社會服務基金與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合作無間,利用工商專業界的資源優勢,積極回饋社會,服務社群。

一直以來,注重培育基層學生全面健康成長、幫助青年透過知識改變命運、推動婦女成為家庭幸福的泉源、豐富退休長者的晚年生活、推廣普及全民適合的免費運動、為基層提供義務專業諮詢,過去一年舉辦各項慈善活動數十個。

展望未來,兩會將繼續開展各類活動,造福社區,為社會發展、共融出一分力,希望各界繼續支持東聯和基金會。

她稱,當天的會場經過精心佈置, 所有攤位遊戲、表演節目都經過細心策劃,大會亦提供了豐富的禮物和食物。她感謝是次活動的籌備團隊及義工朋友們的協助,使活動完滿成功。

聖誕親子嘉年華設攤位遊戲和表演,參加者除享用豐盛的自助餐外,各人亦贏取豐富禮物,滿載而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