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增長眼睫毛有法

2017-01-04
■示範使用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示範使用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

文、圖︰雨文

自1948年,TALIKA一直從大自然中尋求和研發出獨特而創新的護膚臻品,力求讓每一位女性展現出肌膚原有的天然之美。早前,品牌全新推出一系列與眼部有關的護膚品,當中如極致晝夜睫毛滋潤液,其靈感源自生物細胞研究,革命性創新而全面護理上的核心,以令睫毛長度倍增,在四個重要的層面上,睫毛數量、長度、濃密度及色素之形成,高度嚴格制定出新穎的解決方案。

同時,女性不需要為精華還是眼霜,保護還是令肌膚再生,對抗黑眼圈還是抗老化,該是早上還是晚間使用會更適合,即時效果還是長效等問題而煩惱,品牌的致臻精粹晝夜眼霜,獨有的保護性日霜及精粹晚霜,匹配肌膚的生理時鐘,全方位強效針對眼周所需。只需一瓶,就集齊眼周護理的精粹。

另外,全新的修護塑色眉毛滋潤筆,能夠長效重塑眉形。這個創新產品結合眉毛增長及化妝配方,可使幼薄、稀疏、眉毛修剪過度恢復自然色彩,眉形瞬間變得更注目。

親子護膚泡泡浴

平時「泡泡」有別於寶寶日常看到或接觸的物件,它不是固體,是幻彩半透明體,不是向下跌,而是往上飄,用手捉不住,一碰就消失。所以,泡泡是刺激寶寶小腦袋,引發寶寶好奇心的啟蒙小道具。然而,媽媽卻因泡泡多是肥皂而猶豫,怕容易刺激寶寶幼嫩皮膚。想為寶寶沖個開心泡泡浴,促進親子關係同時又想保護寶寶皮膚,應該怎樣做﹖

最近,德國「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能打出無鹼無皂的泡泡,溫和親膚,初生起至12 歲的嬰幼兒均適合使用。嬰兒泡泡浴露特有pH5.5 配方,醫學實證,於浸浴或淋浴時使用,能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之形成,這層看不見的保護膜,有效阻隔環境致敏原、減少皮膚水分流失、有利皮膚益菌生長、多方面鞏固寶寶皮膚的抵抗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