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消閒Guide】新春齊來儲印花

2017-02-01

新友情,笑不停!繼LINE FRIENDS和Sanrio characters「友MUG頭」陶瓷杯於去年尾推出並引起全城哄動,7-Eleven由即日起至2月28日加推一套10款「樽樽滿JOY」玻璃樽。「樽樽滿JOY」玻璃樽系列分別由六款小樽,和四款大樽組成。六款小樽各附LINE FRIENDS或Sanrio characters立體小頭裝飾樽蓋;而四款大樽附LINE FRIENDS或Sanrio characters特大頭型樽蓋!10款玻璃樽,小JOY珍愛,大JOY特載。只要將不同的食物,放入這些玻璃樽,製作成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Jar Food,又可以將製成品上載至Instagram #7ElevenJarFood並tag「7elevenhk」跟大家分享。

另一邊廂,由即日起至2月22日,「 POKEMON聯萌 」公仔吊飾登陸OK便利店,一套10 款,款款樣子可愛,造型萌爆,包括有主角比卡超、極罕有的喵喵怪及傻鴨、超得意的卡比獸、依貝及波波球、最新系列的哈力栗、亞洲限定(Pokemon Go遊戲)的火b鴨,就連男孩子喜歡的耿鬼與夢夢也有,實行「e印齊齊儲」,精靈齊齊捉。■文︰雨文 圖︰小馬、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