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香港黑龍江經促會團拜

2017-02-10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丁酉年新春團拜,賓主合照。鄧學修 攝■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丁酉年新春團拜,賓主合照。鄧學修 攝

特邀陳岳鵬出席 魏明德林樹哲劉宗明歡聚賀新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學修)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丁酉年新春團拜,昨日假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舉行,特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等出席。該會會長魏明德,創會會長林樹哲、劉宗明,向逾百會員共賀新歲,恭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會上並介紹了該會今年的主要活動和發展方向,場面熱鬧。

魏明德表示,所有該會會員均與黑龍江關係密切,多年來一直致力促進香港與黑龍江的關係,如參與黑龍江省政協會議,共謀兩地未來的合作機會,又接待訪港的黑龍江省領導考察,安排他們參與香港的招商活動等,為推動兩地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他續指,該會會員除了來自商界,亦有不少來自體育、教育、法律、醫療等多個不同領域,希望將來能夠成立專業委員會,整合和團結社會各方的力量,為國家、為黑龍江的經濟發展,以及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魏明德:青年工作投更多資源

魏明德強調,除了招商引資外,該會亦積極參與香港青年工作、立法會選舉等多項社會工作。而該會今年能夠投放更多資源予去年成立的青年委員會,並希望能與其他青年機構溝通合作,組織不同類型的活動,加強對青少年的培訓和教育,推動社會向前發展。

出席團拜的賓主尚包括澳門黑龍江省經貿促進會會長孫恩光,哈爾濱工業大學香港同學會會長蔡堅,菁英會主席盧金榮,香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徐小龍,永遠榮譽會長吳銀龍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