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汪明荃無買禮物給家英哥

2017-02-14
■老闆鄔友正(左)和老闆娘翁嘉穗(右)也來捧汪明荃場。■老闆鄔友正(左)和老闆娘翁嘉穗(右)也來捧汪明荃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阿姐)昨日在西貢為代言寢室用品拍廣告,老闆鄔友正偕同太太翁嘉穗到場探班。阿姐表示自1988年起擔任代言人,至今接近30年,說到新聞稿寫上重金禮聘她,問到酬勞可有增加?阿姐承認每年都有加少許 :「產品這麼好生意,在內地又賣得很多,(加了幾多%?)沒有 ,我們講感情,(分股份豈非更好?)也是啊。」阿姐亦大讚品牌少有地打破「平炵L好」的定律。

今日是情人節,阿姐表示要拍廣告,老公羅家英則在台灣拍電影,所以不會慶祝。問到可有買禮物?阿姐笑說:「無呀,向來都不做,平日都有看什麼適合使用,不是看節日,大家要求很簡單。」她透露下周將與鄭少秋去雲頂登台,3月會到北京開人大政協兩會。說到北京霧霾嚴重,阿姐說:「無法怕,我有打流感針,今次主要去開會,主要是在室內,盡量都不會外出。但北京跟香港溫差很大,自己會盡量小心。」她返港後就要籌備演唱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