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中冶逸璟.龍灣申預售

2017-02-22
■中冶置業張豫(右三)不評論其他內房來香港投地是否為走資,僅強調自己集團並非如此。 記者梁悅琴  攝■中冶置業張豫(右三)不評論其他內房來香港投地是否為走資,僅強調自己集團並非如此。 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近年內房積極來香港投地,新盤陸續登場。中冶集團旗下中冶置業在香港首次投資發展的荃灣青龍頭逸璟.龍灣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中冶置業香港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豫預期,項目今年上半年獲批預售,會以樓花形式推售,價錢將會合理,銷售目標都是本地居民,希望做「有良心、有責任感的開發商」。

位處青龍頭 提供198伙

張豫指出,該盤由兩座物業組成,提供198伙,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由約260方呎至930方呎,包括一房至三房,八成單位有海景,當中一房單位佔單位總數逾50%。據悉,三房戶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該地是中冶集團於2013年11月以逾5億元投得,預期明年年底入伙,張豫預算總投資逾10億元。

他透露,集團未來會積極在香港物色土地,但集團不會故意去推高香港地價,坦言香港土地資源少,每一塊香港土地都感興趣,出價會視乎每塊土地情況。被問及集團未來在香港的部署,張豫稱,集團無一個既定的金額在港買地,對香港長遠樓市充滿信心。

無意推高香港地價

對於內房企近年積極來香港投地,他認為,近年不少國際投資者於亞太區都有投資土地,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自然受惠。而且,他不覺得內房出價高於本港發展商,以新世界剛投得長沙灣商貿地及利福投得啟德商業地為例,反映內房出價不一定高過本地發展商,是根據不同的項目有不同計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