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廣告 > 正文

聯合聲明

2017-03-13

由「香港影業協會」及「香港電影商協會」(以下簡稱「兩會」)發起,呼籲演藝界同業響應「敬言仁基金有限公司」之籌款行動,榮幸得到向太(陳嵐女士)答應作籌款召集人及支票移交代表,特此致謝。

但由於這次事件被外間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士炒作,導致一件單純動機的善舉被扭曲抹黑,令人汗顏!其中三間公司的捐款被敬言仁基金懇辭,兩會對被懇辭捐款的三間公司不值及作出致歉,並對此事表示遺憾。

該三間公司是業界的翹楚,中流砥柱,為影業界造就不少就業機會,貢獻良多,有目共睹,一直受電影娛樂界尊重與推崇。

為避免再被利用炒作,影響香港社會和諧,兩會理事一致通過將700多萬已收集及業界陸續有來的捐款,暫由香港影業協會保管,並尋求合理合法的渠道去支持香港警隊及其家屬,情非得已,祈為見諒。

兩會對「敬言仁基金有限公司」所有義工盡心盡力的籌款行動,表示支持和讚揚,在此更特別聲明,兩會對香港警方為香港社會安定及繁榮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謝,同時,兩會對支持警方的初衷不變。

  香港影業協會香港電影商協會

  2017年3月13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