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殘陣紅魔煮「米」進逼前四

2017-03-20
■域陀華迪斯滑倒益了路爾斯華倫西亞。 法新社■域陀華迪斯滑倒益了路爾斯華倫西亞。 法新社

有伊巴謙莫域(伊巴)、保羅普巴和安達靴里拉等多員中前場主將因為受傷或停賽缺陣的曼聯,昨晚英超聯作客變陣3421,照樣以3:1擊敗跌入降班區並在上周炒掉領隊的米杜士堡,以2分優勢力壓同踢了27輪的阿仙奴升上第5位,進逼前四席位。

曼聯上半場錯失了幾次機會,先有頂替伊巴攻堅的拉舒福特單刀射門被米堡前曼聯門將域陀華迪斯撲出,之後路爾斯華倫西亞窄角度勁射又過不到域陀華迪斯十指關。用了30分鐘「紅魔」終於攻破米堡大門,左中場艾舒利楊格左路傳中,無人緊盯的「爆炸頭」中場費蘭尼遠柱近門頂成1:0。米堡完半場前利用側擊製造威脅,但紅魔後防並無重大失誤。

域陀華迪斯滑倒為舊會送大禮

62分鐘,連格趁無人上前緊逼禁區外轟入「世界波」遠柱破網,曼聯領先到2:0。雖然後備入替的基斯泰迪混戰中為米堡扳回一粒,但未能乘勢再下一城。曼聯前鋒馬迪爾入替受傷的連格。補時階段,域陀華迪斯接應回傳時滑倒,他身前的路爾斯華倫西亞輕鬆收下大禮,推前並將球射入空門。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