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愛滋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晚宴 查理絲花朗與歌手嘉賓鬥「胸」襲

2017-03-26
■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的Deep V非常醒神。 彭子文 攝■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的Deep V非常醒神。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 昨晚於邵氏影城舉行第3屆慈善籌款晚宴,吸引不少明星和名人撐場,其中以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的打扮最為突出。大會亦向何超瓊頒授特別榮譽獎項,表揚她為推動全球對抗人類免疫力缺乏病毒及愛滋病所作的卓越貢獻。

昨晚出席的嘉賓眾多,有成龍、何超瓊、何超儀、何超蕸、關之琳(之之)、樂基兒、胡杏兒、蘇永康、陳凱韻(甘比)、薛芷倫、何柱國、南非女星查理絲花朗、英國超模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韓國男星朴敘俊、安宰賢等,此外更邀得入圍格林美獎的英國女歌手Charli XCX、贏過五項格林美獎的Mark Ronson及韓國女歌手CL作為表演嘉賓。成龍到場時,本答應傳媒會再出來受訪談及女兒吳卓林的事,但他最後遲遲未見現身。

何超瓊想交棒提攜後輩

作為愛滋病研究基金會香港慈善籌款晚宴創辦人的何超瓊,表示其獎項是大會頒給她的榮譽,多謝她的幫助,但並不算是獎項。她覺得頭三年做好基礎是很重要,但不想年年做主席,想提攜後生一代。問會否找姊妹來做?超瓊說:「逐步希望這樣,可分擔去做。」

韓星安宰賢的太太具惠善因急病入院,昨晚他到場時亦沒停低受訪便直入會場,而較他早到場的另一韓星朴敘俊則有向傳媒揮手微笑。全晚以穿上黑色Deep V裝的查理絲花朗最為性感,一對表演嘉賓Charli XCX和CL亦甚為養眼,相比下以白色西裝中性打扮的胡杏兒就失色得多。

近日常亮相的關之琳,昨晚穿自家睡衣品牌的金黑色拖尾睡衣現身,之之透露品牌將於下月6日會舉行時裝騷,昨晚讓大家先睹為快。談到早前與盛傳不和的劉嘉玲同場出席晚宴,不單同^,活動後更一齊暢飲,之之承認有此事。「是,是,有去喝東西。別再談啦,圍住這話題講廿年,(破冰?)不要講到這麼嚴重。」

之之又大讚查理絲花朗很靚,性感又有性格,自己很喜歡對方。「覺得有時不一定要穿得很暴露才叫性感,覺得對方好有Sex Appeal。(你都有Sex Appeal?)我今天不夠啦,我內裡不夠騷。(性感多點會吸引男士埋身?)夠啦,性感是天生,不能刻意。很多人有自己身體語言講給人聽,有些人一個眼神表情已很吸引,我覺得自己對眼最吸引。以前霑叔(黃霑)話我對眼性感,我自己就不懂得看。」

杏兒為定欣物色好男仔

胡杏兒被問到可有慰問好姊妹胡定欣,她說:「不用,我們沒談這問題,這不是事實。她和展鵬沒開始過,只是大家太投入,如果鍾意看他們兩個,就下套再睇。」有報道指她們一班姊妹鬧爆展鵬,杏兒否認,並指不是事實。她又稱大家都是在這一行,清楚兩人根本沒開始過,不存在所謂的報道。杏兒並透露一直都有留意可有適合的男仔介紹給定欣,知道都有人對定欣有興趣,但她太忙了,連見朋友和家人的時間也沒有。

蘇永蘇的兒子Jazz日前出世,中文名會交由xx處理,而他會叫囝囝做蘇爵士和公仔,每天幫其影相,並笑言Jazz當然是似媽咪。

何超儀昨晚偕同組合廿四味到場,唯獨不見其夫陳子聰,超儀指老公要在家中多休息。此時剛巧蘇永康在旁,超儀表示還未去探Jazz,但已送了BB車給他,並指至今還沒有和徐濠縈聯絡。超儀又拒絕談及胞姊超鳳離婚的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