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自薦做學友個唱嘉賓 Gin Lee慘食檸檬

2017-04-01
■Gin Lee自爆被學友「請食檸檬」。■Gin Lee自爆被學友「請食檸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幸倪(Gin Lee)、衛蘭和Dear Jane昨日出席港台普通話台活動,台上獻唱偶像張學友歌曲的Gin Lee,表示早前學友開騷時曾透過公司想自薦做嘉賓,結果慘食檸檬。面紅耳赤的她稱有入場欣賞學友演出,認為個唱流程緊湊,不起用嘉賓也合理,更笑言自己沒膽量直接找學友。

當提議可要求公司撮合和學友合唱一曲時,Gin Lee說:「我不夠膽,都是隨緣。學友都知我喜歡唱他的歌,如果他不想,就算我開聲也沒用。」她表示小時候第一次買卡式帶,就是學友的專輯,早前機緣巧合下有幸可翻唱對方作品,幸好沒收到投訴。有指Gin Lee打算今年在紅館開騷,她說:「公司每個月都有入紙申請,但一直未批。今年出新碟後,年底應會在其他場地開騷。」對於獲鼓勵邀學友做嘉賓,她即面紅道:「等我開紅館先啦。」

衛蘭帶衛詩走埠宣傳

表演耍雙節棍的衛蘭,笑言練習時曾扑中自己頭,幸好在台上她沒出醜。今年會先後推出廣東和國語唱片的她,表示兩種語言各有不同挑戰難度,經比較下國語較易掌握。「我和妹妹(衛詩)會有首合唱歌,內容是講親情,算是我們的第一首合唱歌,所以她都會跟我到內地走埠宣傳。」

提到同門師姐官恩娜(Ella)做媽媽後有意復出,衛蘭的「一姐」地位岌岌可危,她笑道:「不是,我從來都不計較這些虛名,我知Ella會復出唱歌,因見她在錄音室錄音。」問她不擔心到時會被分薄資源?衛蘭稱不會,也不是她要關注的事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