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風雲》音樂劇昨開鑼 群星送花牌賀演出成功

2017-04-07
■「步驚雲」鄭嘉穎台型十足。■「步驚雲」鄭嘉穎台型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籌備多時之《風雲5D音樂劇》,昨晚終在紅館揭開序幕,演出前一眾參演者先在場館外拜神祈福。由於今次音樂劇意義重大,不少圈中人都送上花牌道賀,其中以電影《古惑仔》幾位主角送給「聶風」謝天華的一個最有氣勢,見證了他們的友情歲月。

由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譚耀文、呂良偉、胡琳、閻奕格等人合演之《風雲5D音樂劇》,昨晚於紅館開鑼,一眾演員在製作人陳淑芬率領下,昨天下午齊集場館外舉行拜神儀式。各人士氣高昂,齊豎起拇指拍照。其中飾演「步驚雲」的嘉穎戴上頭箍和黑超Chok爆現身,而祥仔跟天華則各自由太太駕車到場,眾人誠心上香切燒豬,祈求六場表演能夠演出順利。

到了晚上,祝賀演出成功的花牌紛紛出現在紅館內,送上花牌的有快將結婚的郭富城和經理人小美、甄子丹夫婦、方逸華和關之琳等,還有電影《古惑仔》一班主角包括鄭伊健、陳小春和錢嘉樂等的豪氣花牌。至於草蜢,則用氣球扭成《風雲》的兩大神兵製成花牌,相當有心思。

陳凱琳證實嘉穎傷膝

前來捧場的嘉賓也非常多,有嘉穎的媽咪和女友陳凱琳(Grace)、宋熙年與陳智燊、胡杏兒、陳百祥、陳少琪、梁漢文、黃百鳴父子、林夏薇和丈夫、呂良偉太太、陳浩民夫婦、汪明荃、蘇永康、伍詠薇、蔡一傑、 蔡一智夫婦、黎諾懿夫婦、張智霖和袁詠儀、關心妍和丈夫及杜德偉等。其中陳凱琳透露早前已看過總綵排,感覺如包場率先睇,她大讚很好看,有別以往看過的舞台。

提到男友為演好角色而大減20磅,Grace說:「是,他很瘦,但我不會肉赤,因他減磅後可令動作更輕快,希望完騷後開個大食會啦。」問到嘉穎是否舊患復發,她坦認男友的膝傷未康復,故希望觀眾能用歡呼聲去支持他。

香港誕生之文化瑰寶

另外,觀眾可在進場時取得精美場刊,裡面印有陳淑芬對今次音樂劇的感想。她寫道:「整個《風雲5D音樂劇》由籌備到演出,經歷了近兩年的光景。創作及製作團隊在這段時間投放的精神與心力,已不能用金錢來衡量。許多朋友會奇怪,問我為何要製作這樣的一個演出。原因其實簡單不過,因為,這是一個香港人值得擁有的作品。」她強調港式漫畫是香港誕生的獨特文化瑰寶之一,令東方之珠在世界舞台上發熱發亮,希望憑過去籌辦《雪狼湖》及演唱會的經驗,為傳承香港文化略盡綿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