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阿Sa見低胸阿嬌忍不住吹口哨

2017-04-13
■左起:衛詩雅、鍾欣潼、蔡卓妍及雷深如出席首映。■左起:衛詩雅、鍾欣潼、蔡卓妍及雷深如出席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梁靜儀)電影《原諒他77次》昨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蔡卓妍(阿Sa ) 、鍾欣潼(阿嬌) 、衛詩雅及雷深如(J.Arie) 亦有出席,而男主角周柏豪就未有現身。

身為女主角的阿Sa昨晚穿上紅色透視裙亮相,但不及穿低胸裙的阿嬌及J.Arie性感。被讚性感的阿嬌,笑指J.Arie都好性感。阿Sa笑指一見到阿嬌都忍不住向她吹口哨。問到阿Sa新戲上映可有壓力?她說:「之前有睇過部戲,但係未完成版本,拍時有壓力,但拍完就冇,都已成定局,部戲係講愛情關係,大家會有共鳴,講一段關係裡面的經歷同時間耐鷛Q法唔同,會開始行唔同的路,有大大少少的磨擦,不單女觀眾有共鳴,男觀眾睇鷛|有反思。」阿嬌聞言就笑說:「最好啦。」

阿嬌被問到近日她在內地節目中自爆已搵到一個分享「愛情飯碗」的人,她說:「咪阿Sa囉。」阿Sa就望住阿嬌說:「我咪係佢老公,我養得起你,我都畀到愛情感覺佢。」阿嬌就反問:「係咪先?」說到分享「愛情飯碗」的人不應是個男人嗎?阿嬌解釋因為節目中一定要講一個,她唯有講阿Sa,覺得阿Sa都適合。問到她現時可有男伴?阿嬌表示沒有。阿Sa又指假如自己是男人,都會幾鍾意自己,她都會希望有一個男人版阿Sa追求自己。阿嬌即笑指她在大賣廣告。

身穿近日大熱品牌Self-Portrait白色單肩裙現身的衛詩雅,對於之前已有五位女星穿過同款裙,她是第六個,說到撞裙,她即反問有哪幾位女星穿過?當知道有楊丞琳、洗米嫂陳慧玲、羅霖、朱潔儀及少時前成員Jessica後,她就笑說:「都係多靚女荂A有台灣、韓國代表,我就係香港代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