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風雲」落幕譚耀文唱上癮 嘉穎收花U爆 輕撫陳凱琳

2017-04-18
■謝幕時陳凱琳走到台前獻花,與男友嘉穎互相輕撫臉龐。■謝幕時陳凱琳走到台前獻花,與男友嘉穎互相輕撫臉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譚耀文、呂良偉、鄭丹瑞、閻奕格及胡琳演出、合共六場的《風雲5D音樂劇》,尾場已於前晚圓滿結束,當晚前往捧場的有狄波拉與老公鬍鬚Kong、陳慧嫻、劉松仁、廖安麗、馬國明、唐詩詠、林子善、敖嘉年、黃嘉樂、車淑梅、張文新、朱明銳、Sa爸、林建名與女兒等。陳凱琳(Grace)睇完再睇,前日從加拿大趕返港的她,晚上即偕同未來奶奶到紅館捧男友嘉穎場,謝幕時Grace更走到台前獻花,男友更輕撫其臉龐,表現U爆。

陳凱琳前日由加拿大趕返港再三捧男友場,更陪同未來奶奶齊齊坐在舞台正中間位欣賞。Grace表示看了三場,完騷後男友終於可好好休息下,而鄭媽媽則表示看了兩場。謝幕時Grace更走到台前向男友獻花,嘉穎即輕撫女友臉龐,表現U爆。

林子善扮牁d事

飾演步驚雲的鄭嘉穎和飾演聶風的謝天華當晚演出投入,但期間林子善突然上前「搞事」,作狀出拳整蠱嘉穎,令到嘉穎也忍不住笑了一下。之後嘉穎和天華在水池中揮刀劍決鬥一幕,打到水花四濺,坐在第一排的馬國明、唐詩詠及林子善等,雖已穿上雨衣,但仍被水花濺中,慘變「落湯雞」,眾人更即時彈起身整理衣服,十分搞笑。

完騷後全體演員到後台舉行祝酒儀式,嘉穎自言每唱一首歌就似上完一課,而自己做了演員已經廿多年,但做歌手好似已是上世紀的事。天華則笑稱完成此劇後,無論如何以後都不會再留這麼長的頭髮。而黎耀祥亦言每次綵排每個演員都好似上了一課,就算沒自己份都會留下來金睛火眼看其他演員排練,發揮到團隊精神。

天華羡慕嘉穎有得休息

嘉穎與天華一起接受訪問,說到嘉穎為今次演出瘦了廿磅,問到演出後是否要好好食一餐獎勵自己?嘉穎說:「食返餐,啋藄茼n覺,可以休息一排,聽日一定畀自己放假,之後再練歌。」天華就表示羡慕嘉穎有得休息,因為翌日他便要飛到布達佩斯為電影開工,而鄭伊健及陳小春已在當地等他埋位,預計拍到五月中,之後再去內地做巡迴演出。嘉穎就指天華兒子尚小,上大學的話有排要他供養。記者指嘉穎都可以?嘉穎就笑說:「我未有嘛,有我先擔心未遲。」天華即指嘉穎喜歡女多點,嘉穎即笑道:「咁第日你個仔唔好搞我個女!」嘉穎又讚天華兒子靚仔、可愛又有個性,更是一物治一物,令天華都要馴服。天華指戴上假髮及化妝後,兒子就認唔出他,但就唔驚,因認出他把聲。

說到嘉穎在謝幕時,走到台邊觀眾席情不自禁輕撫女友陳凱琳的臉龐?嘉穎即搭住男記者膊頭笑說:「禮貌上。(會唔會同女友去旅行充電?)睇下點啦,佢都好忙,我亦都有其他工作要做。(女友睇了三場,又陪未來奶奶睇騷?) 好多謝佢咁支持,今晚都好多老友來捧場,好似有馬國明、唐詩詠。」

飾演無名的譚耀文,對於唱功獲讚賞,他表示演出後鬆一口氣。阿譚承認之前冇信心,但獲朋友稱讚已好滿足。他又表示一對子女睇了五場,尾埸都有前來捧場,兒子更將他跟雄霸對打的情景用lego砌了出來。問到會否唱返歌?阿譚承認對唱歌上了癮,好有滿足感。

閻奕格扮演的孔慈服飾有少少低胸,她笑指結婚場面的禮服原本更性感,但因被身上的飾物遮住了。她謂綵排時多次不小心打到鄭嘉穎和謝天華,其中嘉穎比較傷。她又自爆劇中要被迫嫁給天華,每晚都要喊,但當晚喊得最厲害,因為最後一場好不捨,未上台已開始喊了,有一音更唱唔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