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綺莉振作 轉形象變靚

2017-06-16
■吳綺莉自言已改變了想法,要和女兒一起努力。■吳綺莉自言已改變了想法,要和女兒一起努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綺莉(Elaine)昨日以一身女神Look亮相美容中心活動,她坦言是詢眾要求去扮女人,她笑說:「我似不似女人?平時都是男仔頭,太久沒試過留長頭髮,再不這樣做,怕年紀再大好憔悴會嚇親人!」不過因她從不扮靚,近來一敷面膜即爆暗瘡。

這次難得「大執」,女兒卓林有否幫眼?Elaine表示沒有,也少跟女兒講扮靚,只是覺得自己要振作,開始注意儀容,才可以幫到小朋友。「要自我反省,令自己好樣點、健康點,再努力工作,分散自己注意力,不可以一齊U,也要證明給女兒看。」但Elaine強調這次「大執」並沒去變臉,她笑說:「我下巴那麼短,突然長了也不想,都是因為家人有事,令自己很難過而有了壓力。我已不是18歲了,所以希望趁今次振作起來,積極運動和努力工作。」

自覺一直虧欠卓林

問到女兒目前的狀況如何?Elaine說:「她一直有看醫生,社工亦有幫忙,都是媽媽我不好,忽略了她的感受,令事情日積月累下來。所以現在要似我個樣般提升去面對,我U了只會令她更加撐不住;其實現在我都接受到她有情緒病。」

談到卓林最近跟網絡紅人A小姐交往,Elaine平靜地表示:「所有媽媽都會一樣,大個了難去管子女交什麼朋友,只要不太過分,我在學習接受。尤其單親家庭,女兒更在一個特殊的單親家庭下長大,我頂得順不代表她也頂得順,是我虧欠了她,一直忽略她的感受,沒幫她去想,才令她爆煲!所以都感謝朋友幫助,教曉我更堅強。」有否勸過女兒別再自殘?她坦言:「女兒現有服藥治療,每個媽媽見小朋友受傷也不會開心,也不能怪她身體不舒服才這樣做。我也要調校自己,是自己不夠好,但都感恩能及早發現,不會讓事情無法補救。」又指以前自己說話很急,什麼事都放在面上,Elaine明白面對家人要沉住氣,現會行開一會想清楚飲杯茶再去處理,所以現在她沒再喝酒。

可戀同性只驚有孕

那麼,卓林與A小姐一起會否成為母女吵架的導火線?「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不可怪別人,很多事是我忽略個女的感受。我都有跟她講對不起,其實見到仔女受傷一定心痛,所以我要做好自己,未來要回上海處理家裡的事,另外都正接洽一些工作。」對於卓林是否和A小姐拍拖,Elaine指17歲的男孩女孩也在摸索中,很難由這時拍拖便永遠只得一個伴侶。也不介意卓林是否喜歡同性,只介意她會告訴自己「有驉v。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