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針對肌齡逆轉 高效肌膚緊緻

2017-06-21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如果妳經常是一時肥一時瘦的人,又或經歷了一定的歲月的洗禮,你會發現能令你肌膚緊緻減紋的護膚品比什麼化妝品更重要,肌膚不緊緻,化妝效果也不會好,女士們要記得護膚還是首要任務。肌膚每十年都會出現明顯的基因信號變化,衰老跡象亦逐漸顯現,OLAY針對「肌齡逆轉」的夢想研發出全新第4代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除了含有價值比黃金更矜貴3至10倍的氨基酸五胜銵A更創新性加入珍貴的地中海長角果萃取(Glyco Repair),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顯著增加纖維母細胞增殖能力,加速細胞增長,密集地修護肌底膠原,把握黃金修復時間激發密集膠原增生,有效提升80%「童顏」基因活性紋理,同時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

同時,高效輕盈緊緻日霜於日間全效對抗UVA、 UVB光線,保護膠原蛋白防止受到光侵害,同步持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撫平皺紋,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價格是打工一族應付得來,何不一試。■文︰寧寧

售價︰HK$239.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