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元朗Genova最快本周賣

2017-06-27
■新地陳漢麟指PARK YOHO Genova最快本周末或之前開售。■新地陳漢麟指PARK YOHO Genova最快本周末或之前開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鴻基地產旗下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Genova收票反應理想,消息指已累錄約3,200票,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昨表示,日內將公佈銷售安排,最快本周末或之前開售,有機會1、2號價單共234伙盡推售,料大手客優先揀樓。

他稱,剛過去周末收票反應理想,不少家庭客對3房戶需求殷切,日前已加推新一批單位,當中包括面積900多方呎「Genova尊宅」3房大單位,整項目只有48伙同類單位。

昨日下午亦首度開放現樓面積925方呎「Genova尊宅」3房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單位可享正南泳池及內園景致。

西營盤63 Pokfulam快上樓書

九龍建業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西營盤63 Pokfulam最快本周末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參觀。

他指出,項目提供350伙,其中一個方案是分5個階段發售,每半年推出約70伙,每一階段也會調整售價;另外一個方案是考慮保留一半單位作出租用途。他續稱,項目設有6個示範單位,戶型包括開放式戶、一房戶、一房半及三房戶。

他又稱,該盤提供禮賓式服務,包括設有駐場禮賓司服務、24小時郵件網購速遞寄存及代收、24小時磅洗衣物寄存服務、花束及花籃代訂服務等,每方呎管理費低於5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