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傑青運動員選舉 昨首季度頒獎

2017-06-27
■獲獎及獲嘉許證書運動員合影。■獲獎及獲嘉許證書運動員合影。

運動燃希望基金(運燃基金)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2017年第一季頒獎典禮,昨天假香港體育學院(體院)舉行。

今季選舉共有9名運動員獲頒獎項,分別是陳延澤(羽毛球)、陳彥霏及李澤峰(劍擊)、陳善鈺、鄭雅晴、雷曉琳及鄧欣怡(壁球),以及蘇慧音和潘逸(乒乓球)。

另外,今年開始大會更頒發嘉許證書予獲體育總會提名的年輕運動員,鼓勵他們在運動場上繼續努力,首季接受嘉許狀的12位運動員來自香港女子排球隊,她們是陳海瑩、周雪怡、張曉諾、周詠彤、蔡凱婷、馮旻仟、馮旻淨、林禧婷、黃惠婷、易穎芯、嚴泳妮、葉海Y。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由體院主辦,以季度形式表揚本地19歲以下青少年運動員的傑出運動成績。得獎者每人分別獲頒贈現金獎2,500港元、價值2,500港元的運動禮券及獎狀。■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