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冀崔世安積極推進澳經濟

2017-07-01
■習近平會見崔世安。新華社■習近平會見崔世安。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據新華社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在香港會見了前來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的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習近平充分肯定崔世安在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穩健施政和維護國家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積極有效的工作,並希望他積極推進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習近平表示,澳門特別行政區在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穩健施政和維護國家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積極有效的工作。中央對此是充分肯定的。當前,澳門總體形勢是好的,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進步。希望你們積極推進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以務實穩健的施政鞏固澳門良好局面。

崔世安:認真落實中央惠澳政策

崔世安感謝習近平和中央政府給予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關心與支持。他表示,澳門將抓住國家實施重大戰略的機遇,認真落實中央惠澳政策,切實把服務國家發展和提高自身發展實力有機結合起來,推動「一國兩制」事業穩步前進。

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會見。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也參加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