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華拉堤復操 向PSG道歉

2017-07-09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華拉堤。 法新社■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華拉堤。 法新社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華拉堤與西甲巴塞羅那之間的緋聞成為了這個夏窗轉會市場關注的焦點,此前華拉堤的經紀人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華拉堤離隊的意願,而華拉堤缺席PSG的訓練課更被認為是華拉堤以罷訓向PSG施壓。而在昨日,華拉堤已經參加了PSG的季前體測,同時華拉堤專門錄製了一段視頻就經紀人的言論向PSG道歉,並表示目前在PSG待得非常開心,他會留在PSG繼續踢球。

「最近的幾天我的處境很艱難,我看到了經紀人的言論,我告訴大家的是,他的這些話不是我的想法,也不代表我,我要向PSG的所有人道歉。我在PSG過得十分開心,現在我已經回到了球隊中,我準備在這裡再次開始。」華拉堤說。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