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勁歌熱舞唱足兩小時 Monsta X向粉絲示愛

2017-07-10
■Monsta X在台上勁歌熱舞。■Monsta X在台上勁歌熱舞。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美婷)韓國男子組合Monsta X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Monsta X 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Hong Kong》,據悉成員亨元因膝蓋患上蜂窩組織炎而需要入院治療,未能出席今次香港站演唱會,成員雖7缺1上陣,但卻未有影響其表現,6子勁歌熱舞唱足兩小時,依然賣力演出,又不時向粉絲示愛。粉絲也看得投入,全場High爆!

晚上7時10分正式開騷,Monsta X身穿白衫白褲配黑色外套打歌服,並以新歌《Beautiful》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其後更唱出《Incomparable》和《Hero》,惹來粉絲們瘋狂尖叫,更不斷揮動白色應援手燈,唱完歌後,成員更大叫「Thank you Hong Kong!」其後,6子更用韓文自我介紹,周憲表示首次到香港開騷心情很高興,當中更有成員掀起上衣抹汗露腹肌,引來台下粉絲尖叫不斷,而民赫則代亨元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有粉絲們的打氣,亨元會盡快康復,更叫粉絲們不要擔心。

周憲I.M展饒舌功力

演唱會中更有「Monsta X unit talk」的環節,熒幕上播出成員們對話的影片,成員們之後大展歌喉,更不時對鏡頭做手指心心,搞笑片段逗得粉絲高興萬分,惹來全場笑聲。粉絲們更不時叫出應援口號和成員名字,令情緒更為高漲。在下一成員solo環節,元虎上身更只穿一件銀色閃片外套,勁歌熱舞時更大晒腹肌,一出場隨即令全場粉絲尖叫及歡呼,更有粉絲跑到較前的位置舉燈牌支持偶像,場面熱鬧非常。而周憲和I.M更在演唱會中大展其饒舌功力,快速rap出歌詞,更對粉絲們講「I Love You」,令粉絲們十分受落。

演唱會當然不少得粉絲們的福利環節,在台上唱歌跳舞的Monsta X更拋下不少禮物給台下粉絲,其後Shownu等成員在台上扮sexy表情,成員們更不時用韓文問粉絲們「開心嗎?」及叫粉絲大聲歡呼,在其後的歌唱環節更邀請全場粉絲一同站立,叫大家享受這場演唱會。

7缺1承諾再來會齊人

演唱會尾聲除大合照外,各成員更逐一分享感受,他們表示粉絲們的熱情令他們很開心,指雖然和粉絲們語言不通,但大家的心是一致的,更叫粉絲們要做一世的Monbebe(粉絲團的名字),承諾下一次全隊齊人,會演出一個更好的表現給粉絲們,全場粉絲們亦尖叫回應,更有粉絲用韓文高喊「我愛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