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赫特落實外借「槌仔幫」

2017-07-20
■祖赫特來季為韋斯咸把關。  美聯社■祖赫特來季為韋斯咸把關。 美聯社

英超球會韋斯咸昨日宣佈,球隊從曼城租借入門將祖赫特一個賽季。有報道稱,「槌仔幫」是以約450萬英鎊(約4600萬港元)的價格完成這次租借,同時曼城同意承擔赫特的部分工資。上賽季在哥迪奧拿執教曼城後,這位30歲英格蘭門將就被租借到意甲拖連奴。

「對我來說能夠獲得比賽機會是最重要的,能有機會來到韋斯咸踢球簡直太棒了,」曾代表英格蘭國足出戰71場的赫特在接受韋斯咸官方電視台採訪時說,「能夠重回英超為韋斯咸這樣一家偉大的球會踢球,我非常期待新賽季的到來。」

赫特續道:「我已經和球隊主帥比歷聊過,他是我非常欣賞的教練。他在克羅地亞國家隊取得出色的成績,在這裡也是如此,因此加盟韋斯咸對我並不是個艱難決定。」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