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ASUS ZenFone 4 玩盡前後雙鏡頭拍攝

2017-08-21
■ASUS日前於台北發佈一系列Zenfone 4智能手機。■ASUS日前於台北發佈一系列Zenfone 4智能手機。

ASUS日前於台北舉行的「We Love Photo」產品發佈會中,宣佈推出ZenFone 4系列智能手機--ZenFone 4 Pro、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 Pro 及 ZenFone 4 Selfie。當中ZenFone 4是首款全系列產品皆配備雙前或雙後鏡頭的智能手機,可在任何場景、距離及照明條件下拍攝出色照片。

以Zenfone 4為例,它是5.5吋Android智能手機,採用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660/630 14奈米八核心處理器,以雙鏡頭系統提供較佳的手機攝影體驗,可從多種透視角度自由拍照。而當中的雙鏡頭系統,主相機採用Sony IMX362影像感測元件,備有1,200萬像素及搭配F1.8大光圈,可在低照度環境拍出明亮度與清晰度高達五倍的照片。

備有光學防手震功能

而且,手機結合光學防手震(OIS)功能,可在最長1/4秒的手持拍攝獲得清晰影像。另外,射入相機感測元件的光線多出五倍,使ZenFone 4能在夜間、低照度環境及背光場景中拍攝更銳利明亮且清晰生動的照片。

ZenFone 4的雙鏡頭系統亦具備120度廣角相機,視野範圍比標準手機相機大兩倍,可在畫面中容納更多的場景與人。當在空間有限、無法將所有人物和景物納入畫面時,廣角鏡頭可凸顯環境中的空間感。ZenFone 4現接受預訂,並於本月31日起於香港正式公開發售,售價為$3,798(S660)及$2,998(S630)。■文、圖(部分)︰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