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貴豪旅行社 > 正文

承辦中國佛教四大名山專線

2017-08-30
■位於尖沙咀的普陀山旅遊(香港)形象店門面■位於尖沙咀的普陀山旅遊(香港)形象店門面

貴豪旅行社於1993年在香港創立,是香港旅遊業議會、旅遊協會及國際華商觀光協會會員,具有承辦香港、澳門、中國內地,以及東南亞等國際旅遊的專業資格,目前,重點於承辦內地居民赴香港、澳門及東南亞旅遊,以及港澳居民赴普陀山、九華山及華東等地區旅遊業務,客源遍布全國各地,平均每月組團超過500團以上,旅客達15,000以上人次。另外亦為內地居民赴港澳自由行提供專業服務,為旅客代訂港澳酒店及機票船票等。

貴豪旅行社總社位於尖沙咀,擁有30多名精通業務的員工,超過60名掌握多國語言的專業導遊,並擁有幾十輛設備完善的自置豪華旅遊巴士;此外更拓展台灣地區旅遊業務,並於2008由旅行社全資購入台灣貴豪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同時收購亞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綜合旅行社),及後在台灣地區成立通運公司拓展巴士旅遊業務,該公司以精良的旅遊設施,為顧客提供最優質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