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觸景傷情灑淚 陳貝兒爆離婚 稱不涉第三者

2017-08-31
陳貝兒看到節目片段勾起回憶亦不禁落淚。陳貝兒看到節目片段勾起回憶亦不禁落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貝兒昨日出席她主持的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記者會,貝兒在看片段時已感觸拿紙巾拭淚,要去補妝15分鐘,到接受訪問承認正辦離婚時,她更激動落淚要背對鏡頭控制情緒,不過她強調離婚不涉及第三者。

貝兒首度開腔承認與前夫正辦理離婚,現已分居中,她說:「多謝大家關心,是去年的事,都復原得七七八八,只是看到片段想起一些回憶有少少激動!」問到拍攝節目時是否就在辦離婚,她坦言去年分居,過程在進行中,離婚並不涉及第三者,是在和平氣氛下的共識。表現激動是否餘情未了?貝兒開始眼眶紅了帶點哽咽:「也六年關係,無人結婚會想離婚!」至於誰先提出離婚,貝兒指這不重要,是和平下的決定,大家仍有聯絡能做回朋友。是否沒挽回餘地?她說:「會接受這事向前看,大家有傾過、面對過,現會放下再向前出發!」

向雙方家長致歉

貝兒指分居一事身邊朋友是知道從沒隱瞞,也不想去講大話,唯接拍節目時公司不知她正辦理離婚,故拍攝時情緒有點激動,也要向公司講聲不好意思,且這個節目是很正面,何況女生也會憧憬愛情,因此自己才會觸景傷情。但會否覺得公司踢爆她離婚似將她擺上^為節目宣傳?她認為這只是時間巧合的問題,而她跟前夫的決定也是一個事實,只是不會大聲去講這件事,亦沒打算去追究誰是「放料」的人。

問她現公佈了離婚,會否反而鬆一口氣?她表示自己始終要去繼續面對。當問到她跟前夫是奶奶撮合認識的,家人又有否叫他倆挽留這段感情?貝兒聽罷即忍不住湧出眼淚講不下去,即背對鏡頭拭淚,平伏了情緒後,她才說:「對不起,我的父母,他的父母,但跟他有努力過,不好意思要令老人家擔心和傷心!」

麥雅緻10月開刀分娩

另昨日3位人妻麥雅緻、朱凱婷及張美妮均有出席分享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麥雅緻已懷胎7個多月,預產期在10月底,雖然已知道BB的性別,但她希望在9月會開一個公開BB性別的派對。今次她選擇開刀分娩,老公張鰡d也會請假陪她入產房,而上次女兒出世時也有負責剪臍帶和在醫院加床陪到足,今次應該也會這樣做。至於3歲女兒開始時有點妒忌,不過現會說自己是大姐姐知道要照顧BB。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