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小勝以色列 意足力追西班牙

2017-09-07
■恩莫比尼(中)頭槌建功,為意大利奠勝。 美聯社■恩莫比尼(中)頭槌建功,為意大利奠勝。 美聯社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歐洲區外圍賽昨凌晨角逐,G組兩強西班牙和意大利雙雙獲勝。意足主場迎戰以色列,唯一「士哥」出現在52分鐘,拉素前鋒恩莫比尼接應底線傳中頂入奠勝1:0。作客實力低下的球隊列支敦士登,西班牙開場3分鐘就由後衛沙治奧拉莫斯頂入領先,此後莫拉達兩度建功,艾斯高、大衛施華分別破網,後備入替的伊亞高艾斯巴斯也有兩球進賬,加上對手的烏龍球,「狂牛」最終大勝8:0。西班牙在還剩兩輪之下續排G組首位,意大利落後3分排小組次席。

I組,克羅地亞作客以0:1負於土耳其,冰島則主場贏烏克蘭2:0,與克羅地亞同積16分排小組前兩位,身後土耳其和烏克蘭同積14分,小組出線形勢複雜。

決賽周32強已定八席

歐洲區九組各組首名直接出線決賽周,八支最佳小組次名踢附加賽。最新鎖定2018世盃決賽周資格的有沙特阿拉伯和韓國兩隊,另東道主俄羅斯、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和比利時亦已躋身世盃32強正賽。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