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Chilam 阿Sa打麻雀 城城 黎明是「雀友」

2017-10-14
■Chilam為阿Sa的終身大事操心。■Chilam為阿Sa的終身大事操心。

香港文匯報訊 張智霖(Chilam)和蔡卓妍(阿Sa)早前接受ViuTV節目訪問,談笑風生,原來兩人常有聯絡,更是「雀友」。Chilam更曾經為阿Sa的終身大事操心,要為她做媒,不過阿Sa卻無奈地說:「你竟然十年前同十年後都介紹同一個人,識鱁掑S來介紹,但佢都係好人鵅C 」Chilam聞言哈哈笑說:「咁你就知我手頭上貨源幾有限啦!盛女朋友多,鑽石王老五好少,如果叫我開婚姻介紹所就實唔掂。」

至於講到打麻雀,阿Sa更說個不停,Chilam形容工作中的阿Sa與麻雀^上的她很不同。 「佢開工就趕收工,打麻雀就不停上訴!」原來他們的麻雀腳更是天王級,大爆郭富城、黎明曾一起與他倆同^攻打四方城!

最近兩人合作電影,Chilam稱阿Sa在戲中是一位硬淨女子,為蚢窶{已死未婚夫的遺願,遇到什麼問題都會自己解決,而現實生活的阿Sa同樣會自己解決問題,阿Sa說:「我是一位比較心急的人,遇到問題時我會很快想解決方法。」至於Chilam又如何? Chilam笑言:「咪搵朋友食洏棺鞂l,但最後都係解決唔到問題,就返去唌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