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歌否認與薛佳凝復合

2017-10-19
■胡歌難得來港,當然成為昨晚活動的主角。■胡歌難得來港,當然成為昨晚活動的主角。

難得來港見粉絲 Kelly也想「集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內地演員胡歌昨晚參加品牌派對,現場他表現親民,大獲粉絲歡迎。對於被問到跟前女友薛佳凝復合,他否認其事,還指傳聞很多,大家慢慢便會習慣。

昨晚和胡歌同場的嘉賓,還有「潮媽」陳慧琳(Kelly)、顏卓靈、湯鎮業孖仔湯君慈與湯君耀等。胡歌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他們見偶像現身即傳來許多歡呼聲,他接受完傳媒訪問後更主動走近與粉絲簽名、打招呼和合照,極度親民。他受訪時先跟香港朋友問好,又透露要在場內抽出十位粉絲作近距離接觸,但顧此失彼蚢磪O其頭痛,覺得很為難。他覺得香港粉絲很熱情,可能物以罕為貴,所以要珍惜來港機會。

欣賞謝君豪盼合作機會

之前暫別演藝界出國進修的胡歌,問他何時復出時表示:「近期沒接戲,最快要到明年。」快將播放的《琅琊榜2》胡歌未有參與演出,他反覺得是好事:「我無份演更好,因在第一輯角色已深入民心,再演的話觀眾便無法入戲。」問他想跟哪位演員合作?「有好多,之前看過謝君豪在舞台劇《南海十三郎》的演出,非常厲害,有機會想同對方合作。」

有傳胡歌和前女友薛佳凝復合,他即說:「沒有呀,跟誰?傳聞有很多,大家慢慢會習慣。」另有報道指他在重慶買樓,他承認說:「幾年前買下,現在才有時間收樓。」說到網友翻出他和林更生大學時期的合照,指二人有點像樣,他笑說:「年輕時是有點像,他比我帥多了。」

陳慧琳表示首與胡歌同場,她之前也看過《琅琊榜》,但因店內環境很黑,未必可成功「集郵」。Kelly平日要照顧大仔劉升(蝦餃仔)和細仔劉琛(小龍包),當晚也是教完小朋友做功課才出來,而且甚少看電視,加上家中長期把電視關上,避免小朋友看得太多,通常放學後會准他們在電腦上看一會卡通片。Kelly說:「有次小朋友試過按錯電視,正播放醫生教學解剖的畫面,嚇死我,幸而不是血淋淋畫面。(囝囝想做醫生?)當時我有這樣想,不過爸爸(Kelly老公)說別給小朋友看,(小朋友會否錯看三級畫面?)他們應該覺得很核突,因他們見模特兒穿得少布行騷,都會覺得核突。但他們年紀尚小,對這方面不認識。」

現時蝦餃仔和小龍包讀同一間小學,兩兄弟都很開心,Kelly笑謂:「他們最不想上學,會問我幾時打風哩!」談到工作,Kelly表示忙為新歌拍MV和出席活動,但無意出碟。

顏卓靈大讚認真有內涵

顏卓靈表示跟胡歌於兩年前合演過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戲中她被胡歌綁架,二人有隓恞鰜Y,之後便沒見過面。她最佩服對方在當紅時期赴美進修導演學位,實現夢想,可見他對演戲的認真。問她覺得胡歌和男友白只誰較俊朗?她笑說:「交給你(記者)答,各有不同美,兩個同是認真演員和有內涵。」繼而她大讚胡歌沒架子,友善親民兼貪玩,不過否認有觸電感覺。「不是那回事,這男人好成熟,亦有孩子氣一面。」

湯鎮業的孖仔湯君慈、湯君耀近日簽下甄子丹公司,早前二人和子丹合作拍戲,更視對方為偶像,做事認真。大孖自言如對方肯,願意拜他為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