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江蘇新聞 > 正文

高郵燈具 抱團出海 走向世界

2017-10-31

江蘇高郵是中國路燈生產基地,亦是全國聞名的燈具之鄉,其戶外燈生產量佔全國的七成,並行銷全球主要市場。為拓展海外市場、鑄造「高郵燈具」品牌形象,高郵市政府和高郵市燈具協會在江蘇貿促國際會展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下,組織11家燈具企業參加了2017年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會。

是次高郵展團進行了統一特裝,展示的多元化配套產品涵蓋了路燈、交通信號燈、太陽能光伏及監控系列等,將高郵燈具人的創新理念和創意設計精彩展現。

香港貿發局及江蘇貿促國際會展有限公司為高郵展團進行了精準的市場推廣計劃,展會期間進行了22場參展企業與優質買家之間一對一的商貿配對活動,並組織了眾多海外買家參觀團和媒體在展位上與展商進行洽談交流。參展企業更加快速高效地與潛在客戶建立了相互合作關係,了解到最新的產品動態與照明發展趨勢。參展企業代表表示:前來採購的買家規格較高,可信度強,展會現場的洽商和交流氣氛熱烈。高郵企業通過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會的舞台,秉承行穩致遠、砥礪奮進的理念,將高郵燈具推向世界,匠心點亮全球。 (特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