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粵政協聯邀艾特莎座談十九大

2017-11-01
■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召開會議,簡介十九大報告等內容,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召開會議,簡介十九大報告等內容,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戴德豐王賜豪黃順源吳哲歆蕭七妹古爾夫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舉行會議,邀得廣東省政協機關巡視員艾特莎與會,該會首席會長戴德豐,會長王賜豪,副會長黃順源、吳哲歆、蕭七妹、古爾夫等出席。會議上艾特莎、王賜豪分別簡介十九大報告和第十一屆廣東省政協第二十二次常委會議的內容,他們均希望各政協委員學習箇中的精神,發揮應有的作用。

艾特莎轉達了廣東省政協主席王榮日前的講話,形容十九大是中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重要大會,讚揚十九大對新時代國家發展作出了重大的戰略部署。

她續說,各級政協委員應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內涵,以此作為政協委員事業發展的中心思想,努力為「兩個一百年」奮鬥,與人民一同共築「中國夢」。

王賜豪總結會議內容

王賜豪總結了日前廣東省政協常委會議中的內容,當中匯報了廣東省2,000多條貧困農村的情況。

他指出,廣東省將積極推進美麗鄉村建設,全面落實中央對新農村建設的精神,以及中央部署的要求,希望以這些農村為突破口,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建設。

會後,聯誼會向今年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的會員致送紀念品,以示祝賀,當中包括獲大紫荊勳章的戴德豐,獲銅紫荊星章的黃順源、吳華江,獲委太平紳士的鄧開榮、李文斌、王觀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