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凱琳首當姊妹感舒服 陳瀅誤爆王敏奕年底結婚

2017-11-01
■左起:陳瀅、王敏奕、陳嘉寶及陳凱琳齊出席活動。■左起:陳瀅、王敏奕、陳嘉寶及陳凱琳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陳嘉寶、陳瀅、王敏奕及陳凱琳等昨日齊出席化妝品牌活動,陳瀅表示前晚與陳嘉寶及王敏奕一起開派對慶祝,今次聚會主要為慶祝自己剛過了生日、賴慰玲快將生BB以及陳嘉寶亦即將結婚,之後陳瀅口快快爆出王敏奕年底都結婚,各人聽到都目瞪口呆,當時人王敏奕更一臉愕然。

陳瀅表示前晚玩得好開心、好癲,今次聚會主要為慶祝自己剛過了生日、賴慰玲快將生BB以及陳嘉寶亦即將結婚,之後陳瀅口快快爆出王敏奕年底都結婚,各人聽到都目瞪口呆,當事人王敏奕更一臉愕然,陳瀅才驚醒自己講錯說話,立刻攬茪敏奕笑說:「不是啊!是我講錯,我未埥禲A我是想說她1月1號生日啊。」

提到有傳聞指王敏奕跟黃宗澤合作拍《飛虎極戰》一劇互生情愫,並與曾國祥感情轉淡面臨分手,王敏奕回應說:「不用解釋啦,都無人會信,其實只是煞科後了堂妹和陳瀅一起去黃宗澤的餐廳吃了餐飯,當晚的確吃得很開心,但吃完便離開,也沒飲得太醉,根本沒特別要去解釋!」陳嘉寶在旁也維護說:「他倆好sweet 啊!」問到是否快將結婚?王敏奕表示還想多拍些戲才考慮,至於跟國祥之間的感情?王敏奕甜笑說:「非常之好,羡煞旁人啦!不過還是陳嘉寶羡煞旁人一點,因她就結婚了!」

備「兄弟放題」姊姊任揀

陳嘉寶被問結婚時打算會將花球拋給那位姊妹?她表示都想拋給陳瀅,陳瀅笑指自己未有結婚準備,畢竟現在連男朋友也沒有,不過陳嘉寶已答應她在兄弟團中揀個最靚仔的給他,陳嘉寶笑說:「我預了兄弟放題,好像迴轉壽司般給她們去揀,她們都是需要放題才做姊妹!」陳瀅帶笑說:「大家不好同我爭了!」

向好友婚禮取經

陳凱琳昨日穿透視低胸露背裝亮相,她表示有戴nude bra亦有做足防走光措施。談到陳嘉寶結婚她首次當姊妹,陳凱琳表示做這個姊妹很舒服,因為新娘子事事親力親為。她指一班姊妹已經為陳嘉寶開了婚前派對,姊妹齊齊扮美少女戰士,大家起哄說將服裝和黃色假髮留起,到結婚玩新郎時就叫兄弟們穿上拍照,再將合照一同比拚。問今次是否向好友婚禮取經?陳凱琳表示也可以學習一下,早一點做準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