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河智苑教識吳宇森畀心心

2017-11-17
■吳導看見河智苑擺這個心心手勢,即尾隨擺出同樣姿勢。■吳導看見河智苑擺這個心心手勢,即尾隨擺出同樣姿勢。

香港文匯報訊 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的《追捕》前日於馬來西亞舉行首映禮,吳宇森及韓國女星河智苑均有出席。二人日前於台上肆無忌彈地透過現場翻譯跟對方說出心底話,例如吳導坦言合作前從未睇過河智苑的作品,向對方say sorry;河智苑則向導演表達愛慕之情並坦言看荍d導與女兒在片場的交流心生妒忌,認真直白。

前日河智苑亮相時不時擺出「畀心心」手勢, 令場內觀眾尖叫聲不絕於耳。吳導雖然年紀不輕,但學習能力相當高,他一看見河智苑擺這個心心手勢,立即尾隨擺出同樣姿勢,可愛無比。到往後與觀眾會面或合照之時,導演已自動波懂得擺出「心心」手勢,令河智苑表現驚訝,然後導演卻用手指茠e智苑,並向在場記者表示:「呢個手勢係佢教我謘I我睅Ы恁I」精靈鬼馬!

擺《英雄本色》拔槍甫士

吳導又被問到在拍攝過程當中是否也沒有跟河智苑說過一兩句韓語?他也即場示範一句打招呼例牌句。河智苑則被主持要求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幸好全然難不倒她。及後,主持更要求河智苑擺出一個殺手甫士,河亦聽話擺出,不過在擺出動作期間卻忍不住大笑。她擺甫士前更是要有一連串拔槍動作做出來,跟足導演《英雄本色》那種連環甫士示範,令觀眾大拍手掌。

導演同時大讚河智苑拍攝時非常有魅力,而且身手相當好,幾乎不需替身協助,所有動作也是她自己完成的。被問到河智苑有否在拍攝時受傷,她竟表示沒有受過傷,因為日本劇組的保護性甚強,每次拍攝前也做足準備功夫,令她能夠順利完成所有動作。而《追捕》本周六會在港舉行首映,屆時幾位主角張涵予、河智苑和戚薇將現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