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祥仔對結婚紀念日選擇性失憶

2017-12-04
■黎耀祥、田蕊妮跟高錕教授及高太合照。■黎耀祥、田蕊妮跟高錕教授及高太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與田蕊妮(阿田) 昨日以「愛心慈善大使」身份到又一城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慈善活動揭幕禮」,「光纖之父」高錕與太太高黃美芸女士亦有出席。活動上祥仔與阿田分享對「腦退化症」患者徵狀的認識,阿田透露外婆患有腦退化症,每當天黑就會好驚,但後期有人照顧,反而過得好開心,又會成日笑。她又懷疑自己有注意力失調,自爆曾試過將雞蛋放入雪櫃順手擺埋手提電話入去,由於沒有安裝家居固網電話,要用電腦向朋友求救,叫朋友致電給她才找回電話,她笑謂好似拍鬼片,又笑言要安裝平安鐘。

身旁的祥仔即對她表示識人安裝,又稱自己也中了兩、三項徵狀,最想忘記交電話費同卡數,由於過期要罰息,所以現已使用自動轉賬。問到他可會忘記結婚紀念日?他笑稱會選擇性失憶。說到他有兒子照顧不用擔心?祥仔說:「他都不在香港,所以要多支持呢個慈善基金,可能好似供保險,到時標尾會,用得最多係自己。」

另外,談到好友賴慰玲臨盆在即,阿田透露對方前晚穿羊水後傳訊息給她,原來昨日預產期,大讚對方好犀利又冷靜。問到會否做BB契媽?她笑說:「我諗佢好多契媽,我要做契婆,輩份高齱A或做契弟特別齱A叫賴慰玲做契媽無所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