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國民黨彰化縣長初選 「立委」王惠美勝出

2017-12-17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長選舉候選人提名民調結果昨出爐,由現任「立委」王惠美勝出,將由縣黨部送中央黨部審核後,正式提名。王惠美說,會納入其他2名對手的政見,找回彰化的光榮。

2018彰化縣長選舉,民進黨已提名現任縣長魏明谷爭取連任。國民黨方面,共有王惠美、彰化縣埔鹽鄉長楊福地以及牙醫吳明哲完成黨內初選登記,提名人選根據民調結果產生。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從13日至15日,一連三天進行民意調查。前晚民調結束後,縣黨部昨日立即公佈民調結果。

王惠美、楊福地以及吳明哲的弟弟吳明聖當天均到場關心民調結果,最後經過計算,王惠美的平均支持率為57.3%,吳明哲支持率為23.2%,楊福地支持率為19.3%。王惠美、魏明谷領軍藍、綠,兩軍對壘的形勢正式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