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將軍澳分會學十九大

2017-12-27
■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日前舉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分享會,賓主合照。■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日前舉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分享會,賓主合照。

陳勇陳聰聰張上頂等赴會 倡發揮橋樑作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日前舉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分享會,呼籲該會骨幹學習十九大精神,牢記責任與使命,努力發揮橋樑作用,團結更多鄉親,攜手共創新輝煌。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副會長張上頂,觀塘區議會副主席洪錦鉉,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榮譽顧問盧錦欽、林佑碧,榮譽會長朱浴龍,會長楊傑雄,副會長余柏盈,青委主任陳英棋、副主任施連升等赴會。

陳勇:報告是青年重要指南

陳勇指十九大報告蘊含寶藏,是個人工作、事業甚至是青年選擇專業的重要指南,香港青年發展前景與國家經濟發展緊密相連,因此只有跟隨國家發展道路,才能擁有光明未來。

陳聰聰:團結更多鄉親發聲

陳聰聰表示,將軍澳分會是香港福建同鄉會一支強大的主力軍,特別是在香港重要社會事務中積極配合同鄉會工作,不斷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她希望將軍澳分會今後能夠繼續努力,不忘初心,團結更多閩籍鄉親發出更強有力的聲音。

楊傑雄: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楊傑雄以「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8個字概括自己對十九大的感受及體會,號召大家從自身做起,在社團事務中齊心做實事,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貫徹到行動中。

他指,為更好建設青年隊伍,將軍澳分會計劃明年組織更多青委參加十九大報告學習班,使他們能夠從了解到理解、從理解到落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