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陽江社總宴賀鄧開榮膺勳賢

2018-01-03
■香港陽江社團總會舉行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陽江社團總會舉行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劉林葉虎薛惠君吳松劉偉明何健雄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陽江社團總會聯同港區陽江市政協委員、港區陽春市政協委員、香港陽春同鄉會,日前假九龍灣百樂門宴會廳舉行聯歡晚會,並祝賀總會常務副主席、北區愛心基金主席鄧開榮獲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當晚大會筵開35席,逾四百名鄉親及各界嘉賓聚首一堂,場面喜慶。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葉虎,中聯辦人事部副部長薛惠君、吳松,陽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偉明,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健雄等出席。

魏仁康表揚鄧獻力兩地

香港陽江社團總會會長兼晚會發起人魏仁康在會上表示,陽江社團會繼續秉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各界人士,為建設北區、繁榮香港作出努力。

他表揚鄧開榮多年來為兩地交流、為香港發展貢獻良多。

葉虎致辭指,鄧開榮為香港服務超過二十載,其工作已得到各界人士以及特區政府的認同,獲任太平紳士屬實至名歸,他冀望鄧開榮繼續為兩地發展、 為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北區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鄧開榮盼實現中國夢

鄧開榮在會上感謝各界人士對他的支持,他說,太平紳士既是榮譽更是鞭策,未來會積極履行職責,服務社會,團結凝聚鄉親好友、社會各界,為香港的穩定、為家鄉的發展、為實現中國夢貢獻力量。

鄧開榮表示,自己過去服務社區的二十多個年頭,一直秉承陽江人勤勞刻苦、包容感恩、正直真誠、好學善思的精神,與大家一起走過並品嚐人生的辛苦與快樂。

他說:「關心旅港鄉親權益、支援家鄉發展,建設服務北區已成為我的人生事業的重要部分,我願意與大家一起發揚香港獅子山下同舟共濟精神,共創美好未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